Antarctica

想成为特别的人

关于Sweet Pool的逼逼:自己盲打打出枪杀结局,算是真真实实的悲剧了…找了攻略,看了所有结局。

1、纯成结局和枪杀结局五五开:纯成应该是蓉司遵从了本能,枪杀是蓉司遵从了理性。但我更不喜欢纯成结局,所以相对来说枪杀也还不错(?)…至少枪杀结局中蓉司想要反抗,不屈从命运;纯成结局仿佛是他们沦为了生殖工具,虽然彼此相爱,同时死去,留下了爱情的结晶……但就是好不爽!凭什么要利用他们的爱情nmd(道理:不生孩子就不会死)

2、同居结局…比较惨哈,蓉司救了哲雄,个人理解应该是作为肉块和哲雄生活了两年,蓉司会感到生不如死吗,也许,有哲雄陪着就很幸福了,这个结局令我感动的一点是,他们彼此是以人类的灵魂相爱的。

3、失忆结局。我最喜欢的结局了,雄记得所有唯独忘记了蓉,蓉也会是这样吗?可就算没有忘记也不会去找雄吧,那样对蓉太残忍…所以我更倾向于双双忘记了彼此的记忆,忘记了刻苦铭心的爱情。但至少他们没有屈从于命运,也依然健全地活着。就像雄在他回家的前一个站台停下,那个穿着校服的蓉出现在他的记忆里(个人理解),因为哲雄说过“是我找到了你”,也许,活着就是希望。所以,这应该是he吧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